• 欢迎光临职校网
择校咨询 18612345678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新闻 > 学校动态 > 正文

南充电子工业学校2021年宿舍条件好吗

时间:2022-01-13 22:00:12浏览:栏目:学校动态

南充电子工业学校2021年宿舍条件好吗?

 

南充电子工业学校宿舍条件

寝室里是一体式的床、柜子、书桌。每个6个人一个寝室,条件还是不错的。在靠门处有水电费卡,每个寝室都有一张,新生的卡中都是有钱的,不过还是要平摊去充点,避免不够用。在寝室顶端有一个电风扇以及两个日光灯。

 

 555555555.jpg

 

南充电子工业学校食堂情况

学校食堂均能设置粗加工、切配、烹饪、面点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备餐、原料库房等加工操作场所,新华、鸭暖、板桥、蓼泉中心小学对学校食堂进行改造,新建学生餐厅已投入使用,更换了炉灶、操作台、冷藏柜、清洗水池等设施设备,学校食堂操作环境明显改善。

 

学校餐饮中心在饮食管理和服务方面坚持科学管理、多风味、多品种的服务形式,坚持真诚、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理念,做到安全卫生营养,为师生提供良好的饮食服务。

 

南充电子工业学校周边环境

学校离商务中心很近,旁边学生也很多,离公交车站很近近,很方便。学校外面有很多的小吃,放假以后晚上还可以出去逛下街买买东西,吃吃饭,逛逛街,还有超市、网吧等一些娱乐设施。

 

南充电子工业学校教学资源

学校利用优秀的师资和先进的教学资源,与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四川广播电视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高等学历人才,并积极向社会提供短期技术培训服务,先后成为南充市人民政府劳务培训基地、四川省信息产业厅电子人才培训基地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劳务开发培训基地,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权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和电子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中德职业教育比较试验基地在我校的建设和与日本冈山科学技术专门学校联合办学也将给我校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南充电子工业学校办学宗旨

学校确立了“以科学发展为导向,教书育人并重,精心致力于中国职业教育”的办学宗旨,树立了“为了所有学生的成功,创设教师和学生共同发展的乐园,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探索和实践“因材施教,分层教学”的办学模式,使基础不同、爱好各异的学生充分发挥学习主动性,最大限度地学到知识和技能,成为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具有良好社会公德和职业品质、具有终身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的复合性实用人才!


现在的学校也很多,每个学校的住宿条件和食堂环境都不一样,有的好,有的差。南充电子工业学校是一所不错的学校,大家可以了解下学校的宿舍环境等信息,觉得不错的话,就可以报名了。


相关内容

  • 中专资讯
  • 大专资讯
  • 高中资讯
快速咨询(24小时获得快速回复)
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联系方式!请保持电话畅通,以免联系不上您!

Copyright © 2021-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职校网www.zxedu.cn 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请联系QQ:478923 滇ICP备2023006467号-53

内容来自于网络,侵权联系我们马上删除 诈骗我们奉陪到底 合作请联系 EMAIL:478923@qq.com

ICP经营许可证:zxedu 社会资源认证: 社会人社行许zxedu

Powered by www.z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