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职校网
择校咨询 18612345678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新闻 > 学校动态 > 正文

青春永志心向党,不负韶华启新征

时间:2022-01-16 17:27:08浏览:栏目:学校动态

2021年6月10日上午,梧州高中2021届高中毕业典礼在学校体育馆温情启幕。这是2021届高三师生的最后一次集会,一同回顾3年的学习时光,为高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梧州高中以简洁而又温情走心的方式鼓励学子们秉持着热爱生活的态度踏上新征程,于漫长的人生征途中用脚踏实地的奋斗去迎接前方的美好和风景,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里去书写青春华章。学校校长李其斌、党委书记马晓彤、副校长欧贵文、副校长谭远森、副校长杨逢云、督导员林惠贞以及学校中层领导出席典礼,高三年级全体师生以及家长代表共同见证学生高中生涯的“最后一课”,大会由高三年级管理小组成员、政教处副主任谢巧明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奏国歌中拉开序幕。

在典礼上,高三学生代表1809班韦惠钰同学上台发言,他回顾了三年的高中时光,表达了对恩师、对母校真诚的感谢,并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接着,1805班杨钧茹同学带来诗朗诵《走向远方》,与同学们同忆青葱岁月,话别挚爱的母校!随后,家长代表1818班黄麒高妈妈刘卓俊女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讲到深情处,黄麒高同学热情拥抱母亲,并献上美丽的鲜花。


7777.jpg


三年的朝夕相伴,老师们与同学们一同经历紧张、欢笑、悲伤,一个微笑、一次击掌、一次握手、一次祝福,都是老师们深深的爱意。在典礼上黎彦宏老师代表全体高三老师发言,他说:“漫漫人生路,愿你们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希望你们能克服重重险阻,勇敢拼搏,在大有可为的时代有所作为,去创造更精彩的人生篇章。”

高中三年,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走过朝阳日出,走过繁星满天,一起挥洒汗水,鏖战题海,一起追逐梦想,奔向天地跑道。有说不完,道不尽的师生情,全体高三老师集体制作视频《我们都是追梦人》以表达三年来的脉脉深情,短片里的画面温馨又感人。


活动现场,感人又充满激情。毕业生代表们为高考领导和高三年级的全体教师送上鲜花以表谢意,全体学生感谢三年来朝夕相伴、倾情关爱、助力成长的亲爱的教师,同时为所有助力高考的后勤部门献上锦旗。

在典礼上,梧州高中校长李其斌激情演说:“祝贺同学们,你们毕业啦!如今,你们带着睿智与从容将跨出校门,迈进大学,走向社会。此时,让我把最美好的祝愿放进你们的行囊,愿它伴随你们走向远方!”李其斌校长对即将毕业的高三学子提出四点希望:做一个富有理想的人、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

随后,学校领导为高三毕业学子颁发毕业证书,各班代表有序上台领取高中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还准备了赏心悦目的舞蹈和歌曲。首先由梧州高中KTB舞团带来的节目《kill the beat》,同学们用自信的舞步表达着坚定无比的内心。最后师生们同唱一首歌《再见》,以此来纪念逝去的高中生活。满心的不舍融入悠扬歌声里,许多师生情到深处都红了眼眶。

江海滚滚向前,未来美好灿烂。梧州高中2021届高三的毕业生们必将带着他们的勇敢、激情、坚毅,带着那年刚好遇见你的美好,带着赤子的骄傲向前奔跑,去更高远的海阔天空拥抱那盛夏之花一般的幸福。


相关内容

  • 中专资讯
  • 大专资讯
  • 高中资讯
快速咨询(24小时获得快速回复)
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联系方式!请保持电话畅通,以免联系不上您!

Copyright © 2021-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职校网www.zxedu.cn 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请联系QQ:478923 滇ICP备2023006467号-53

内容来自于网络,侵权联系我们马上删除 诈骗我们奉陪到底 合作请联系 EMAIL:478923@qq.com

ICP经营许可证:zxedu 社会资源认证: 社会人社行许zxedu

Powered by www.z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