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职校网
择校咨询 18612345678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新闻 > 学校动态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纪委莫坷书记带队到我校开展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2-01-16 17:27:15浏览:栏目:学校动态

6月4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广西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韦冬等领导莅临我校开展了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督查组领导一行听取了我校党建工作汇报,与我校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座谈,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单独谈话,同时还认真查阅了有关党建工作材料。我校党委书记王忠英,校长文国韬,纪委书记、副校长蒋龙飞等同志参加了党建工作专项座谈会。


会上,我校党委王忠英书记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校内巡察共性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文国韬校长,蒋龙飞纪委书记、副校长,国龙外国语学校唐清洁副校长等同志对我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汇报。


2222.jpg


最后,莫坷书记简要反馈了此次督查意见。莫坷书记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立德树人”的目标贯彻落实到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立德树人、学生的思想教育联系起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坚持抓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优化组织架构,规范组织生活,增强组织活力,通过支部党建工作激发党员活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三全育人”;三是强化党支部品牌建设,激发党建新活力,培育支部党建示范点;四是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做好风险管控,把握话语权,强化“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督查的反馈意见,将以此督查为契机,按照上级党委意见,持续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相关内容

  • 中专资讯
  • 大专资讯
  • 高中资讯
快速咨询(24小时获得快速回复)
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联系方式!请保持电话畅通,以免联系不上您!

Copyright © 2021-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职校网www.zxedu.cn 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请联系QQ:478923 滇ICP备2023006467号-53

内容来自于网络,侵权联系我们马上删除 诈骗我们奉陪到底 合作请联系 EMAIL:478923@qq.com

ICP经营许可证:zxedu 社会资源认证: 社会人社行许zxedu

Powered by www.z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