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职校网
择校咨询 18612345678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新闻 > 学校动态 > 正文

熊伶俐老师在全市中学心理健康教育 教师教学技能展示评比活动中获一等奖

时间:2022-01-16 17:27:08浏览:栏目:学校动态

近日,桂林市中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评比活动在桂林市十九中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审,我校熊伶俐老师在比赛中获一等奖。


熊伶俐老师执教的《探寻我的社会知识圈》一课,整个课堂,学生们积极参与、思维活跃,师生、生生频繁互动,学生体验、感悟深刻。熊伶俐老师的心理专业能力、课堂组织能力、临场应对能力得到了评委和听课教师的赞扬。


 2222.jpg


熊伶俐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不断钻研,十分注重对学生的心理引导,加上本身扎实的专业知识,使得学校的相关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2021年4月,熊伶俐老师入选首届自治区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专委会委员。

 

多年来,我校在“唤醒心灵、启迪心智、砥砺德行、提升素养、健全人格”的用心教育观的指引下,大力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自身健康成长。学校还充分借助广西师范大学高校心理健康教师资源丰富的优势,每年选调优秀大学生支持我校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建设,协助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凭借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出色的成绩,我校获得“广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称号。本次熊伶俐老师在竞赛中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与教学技能,也必将助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 中专资讯
  • 大专资讯
  • 高中资讯
快速咨询(24小时获得快速回复)
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联系方式!请保持电话畅通,以免联系不上您!

Copyright © 2021-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职校网www.zxedu.cn 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请联系QQ:478923 滇ICP备2023006467号-53

内容来自于网络,侵权联系我们马上删除 诈骗我们奉陪到底 合作请联系 EMAIL:478923@qq.com

ICP经营许可证:zxedu 社会资源认证: 社会人社行许zxedu

Powered by www.z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