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职校网
择校咨询 18612345678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新闻 > 学校动态 > 正文

为高考壮行,为梦想出征

时间:2022-01-16 17:27:08浏览:栏目:学校动态

年年岁岁花相似,又是一年高考时。2021年6月6日上午,梧州高中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2021届高考出征大会,为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助威壮行。学校校长李其斌、党委书记马晓彤、副校长谭远森、督导员林惠贞以及学校中层领导出席会议,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高考出征大会。大会由高三年级管理小组成员、资助办副主任林鑫鑫主持。


首先,年级领导林惠贞做题为《蟾宫折桂,舍我其谁》的高考指导发言。她从三个方面来指导学生如何迎战高考:一是考前准备,叮嘱高三学子做好充分的准备,全力以赴迎接高考;二是沉着应考,就高考考试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给学生做了一个全面的总结;三是考后调整,鼓励学生要坚定信心,放平心态,以良好的状态应对每一科考试。林惠贞老师的句句叮咛,串串祝福,给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和真诚的祝福,让同学们倍感鼓舞!最后她祝愿同学们在高考中一马当先,牛气冲天,旗开得胜,蟾宫折桂!


7777.jpg


接着,梧州高中校长李其斌致出征辞,激励同学们都能在高考中奋力拼搏、超水平发挥,考出自己最满意的成绩,为自己圆梦。李校长还为高三学子写了一副对联:“学海泛舟数载磨砺,八桂英才书奇志;蟾宫折桂十年苦读,冰井学子谱华章!”预祝同学们马到成功,金榜题名!李校长的精彩发言给了学生们无穷的力量,让同学们内心激动不已,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出征前的梧高学子志气高昂、激情澎湃。高三的全体老师为高三学子送上高考祝福语:“文思泉涌,数我第一;综合称雄,外语称霸;21高考,梧高必胜!梧高必胜!梧高必胜!”最后,学生们喊出了他们的出征口号:“我易人不易,我不大意;我难人更难,我不畏难;自信自强,沉着冷静,专注细心;21高考,我必成功!我必成功!我必成功!”师生们斗志昂扬,豪情冲天。


少年本色敢争先,师友同心为凯旋。定是高三多壮志,梧高捷报再频传!决战的时刻已经来临,冲锋的号角已然吹响。出征仪式简短而庄重,气氛热烈而欢快,学子们情绪激昂,蓄势待发。我们坚信梧州高中2021届学子定能扬起理想的风帆,蟾宫折桂,成就绚丽的青春,再创梧高的新辉煌!


相关内容

  • 中专资讯
  • 大专资讯
  • 高中资讯
快速咨询(24小时获得快速回复)
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联系方式!请保持电话畅通,以免联系不上您!

Copyright © 2021-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职校网www.zxedu.cn 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请联系QQ:478923 滇ICP备2023006467号-53

内容来自于网络,侵权联系我们马上删除 诈骗我们奉陪到底 合作请联系 EMAIL:478923@qq.com

ICP经营许可证:zxedu 社会资源认证: 社会人社行许zxedu

Powered by www.z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