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职校网
择校咨询 18612345678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新闻 > 学校动态 > 正文

南充外国语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宿舍条件怎么样

时间:2022-01-13 22:00:10浏览:栏目:学校动态

南充外国语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宿舍条件怎么样?

 

南充外国语中等专业学校宿舍条件

学生宿舍均有独立的卫生间、空调、电热水器、电话、宽带网等设施。学院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相比较而言,宿舍条件算是地区高校中排名靠前的。

 

33333.jpg

 

南充外国语中等专业学校周边环境

学校外面有很多的小吃,放假以后晚上还可以出去买买东西,还有网吧等一些娱乐设施。学校外面离超市很近,旁边学生也很多,离公交车车站很近,很方便。

 

四川省南充外国语中等专业学校发展前景

我校制定了《四川省南充外国语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2010—2020)》,力争用十年左右时间,稳步迈上三个台阶。第一个台阶:到2012年,学校的专业布局基本合理、实训基地技术装备和功能全面提升,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达到一定的规模,完成省级示范性职业学校的建设任务;第二个台阶:到2015年,建成川东北一流、省内知名的中等职业学校;第三个台阶:到2020年,建成具有鲜明职业教育特色、办学实力雄厚的高职院校。


相信大家对南充外国语中等专业学校的住宿条件有了一定的了解,该校住宿情况是很不错的,相信大家在这里学习生活,一定能感受到大学生活的美好,希望大家不要浪费得来不易的学习机会,好好努力,为了以后做好铺垫。


相关内容

  • 中专资讯
  • 大专资讯
  • 高中资讯
快速咨询(24小时获得快速回复)
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联系方式!请保持电话畅通,以免联系不上您!

Copyright © 2021-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职校网www.zxedu.cn 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请联系QQ:478923 滇ICP备2023006467号-53

内容来自于网络,侵权联系我们马上删除 诈骗我们奉陪到底 合作请联系 EMAIL:478923@qq.com

ICP经营许可证:zxedu 社会资源认证: 社会人社行许zxedu

Powered by www.z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