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职校网
择校咨询 18612345678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新闻 > 学校动态 > 正文

敦品立德·班级特色文化建设|评比表彰暨2020至2021学年度下学期初一期中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2-01-16 17:27:08浏览:栏目:学校动态

日月如水,岁月如梭,一晃就过去了半个学期。5月24日上午,附外的初一年级的学生们迎来了——“敦品立德·班级特色文化建设”评比表彰暨2020至2021年度下学期期中表彰大会。表彰由初274班主持 ,学工处李健秀主任、年级长黄英俊老师以及初一全体老师、实习老师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篇

 

半个学期来,年级涌现一批思想品德端正,集体荣誉感强,学习成绩优异,各方面有突出进步的同学,为表彰先进,鼓励鞭策,特召开表彰大会。首先,由年级组长黄英俊老师宣读获奖同学名单,同学们鼓掌声如雷,在为获奖同学喝彩,同时也一直期待着能听到自己的名字,期待着自己半个学期努力的成果得到肯定与支持。


3333.jpg


经验篇

 

“榜样是一种无穷的力量”,会议由四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他们各自的经验,其中初276班马诗琪同学指出要制定每日计划,提高学习效率;要有明确目标,有刻苦学习精神以及要热爱生活,积极乐观。初277班蒋青谚同学介绍了如何进行有效复习。高一学长优秀代表贝荣威、颜靖颖同学分别以“两种落实”、“调整心态”为主题作了精彩发言。优秀学生代表们告诉我们要时刻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这些优秀代表们,是我我全体学生的榜样,我们应向榜样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为学校、为国家与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宏图篇

 

会上,学工处李健秀主任用生动语言告诉同学们“未来的样子就存在每个今天的样子里”,希望大家抓住现在每一天的宝贵时间来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不断超越。希望同学们培养自律的优秀素养成就自己美好的未来。


回顾这半个学期,同学们收获良多。我们拥有了更好的学习氛围,增强了把压力转化为动力的能力,取得了更加优异的成绩。祝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我们应该感谢为我们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我们的收获离不开恩师的耕耘。在此,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相关内容

  • 中专资讯
  • 大专资讯
  • 高中资讯
快速咨询(24小时获得快速回复)
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联系方式!请保持电话畅通,以免联系不上您!

Copyright © 2021-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职校网www.zxedu.cn 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请联系QQ:478923 滇ICP备2023006467号-53

内容来自于网络,侵权联系我们马上删除 诈骗我们奉陪到底 合作请联系 EMAIL:478923@qq.com

ICP经营许可证:zxedu 社会资源认证: 社会人社行许zxedu

Powered by www.z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