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职校网
择校咨询 18612345678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新闻 > 学校动态 > 正文

青春飞扬 逸仙中学汇演迎新年

时间:2022-01-16 17:27:15浏览:栏目:学校动态

元月2日晚,“逸仙飞歌”校园文化节庆祝元旦文艺演出在逸仙中学顺利拉开帷幕,节目由政教主任贺仲旋主持,逸仙中学蒋向东校长致开幕词。逸仙中学的1500名师生用歌声、舞蹈、小品等方式共同庆祝2017年元旦节。此次文艺汇演主题鲜明,亮点纷呈,23个节目多以原创为主,既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又有体现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经典作品。

本次“逸仙飞歌”校园文化节活动得到桂林市教育局领导的关心,体卫科科长卢爱兴亲临现场指导和问候,领导们肯定了逸仙中学的办学成就,希望学校在新的岁月里要更高层次地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6.jpg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是学校师生辞旧迎新的回顾与展望,也是学校师生的一次文化大餐和精神盛宴, 更是对学校强化规范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一次完美巡礼。通过文艺汇演的开展,拓展了师生的文化艺术素养,营造了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每个学生的个性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艺术舞台。演出结束后潘中副校长宣布了演出结果并代表学校行政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胜利闭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晚会邀请了部分家长前来观看,家长们激动不已齐声喝彩,这个也很好的形成了一次家校互动。


相关内容

  • 中专资讯
  • 大专资讯
  • 高中资讯
快速咨询(24小时获得快速回复)
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联系方式!请保持电话畅通,以免联系不上您!

Copyright © 2021-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职校网www.zxedu.cn 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请联系QQ:478923 滇ICP备2023006467号-53

内容来自于网络,侵权联系我们马上删除 诈骗我们奉陪到底 合作请联系 EMAIL:478923@qq.com

ICP经营许可证:zxedu 社会资源认证: 社会人社行许zxedu

Powered by www.z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