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职校网
择校咨询 18612345678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新闻 > 学校动态 > 正文

南充电子工业学校2021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如何

时间:2022-01-13 22:00:12浏览:栏目:学校动态

南充电子工业学校2021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如何?


南充电子工业学校招生要求

经批准有语种限制的专业及允许招生的语种:不限;有男女生比例要求的专业及限制比例:无男女比例要求。

 

 99999999.jpg


南充电子工业学校报名条件

经注册具有正式学籍的学校毕业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良好,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经本人自愿申请并由所在学校审查推荐,均可报名。


南充电子工业学校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提供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蓝色背景1寸照片2张,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两份。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各一张。

 

南充电子工业学校师资力量

学校有专(兼)职教师270名,其中具有大学本科学历者220人,占80.3%,双师型教师61名,占22.1%。各专业的理论和实训教师配套齐备,并特邀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工业美术学院专家教授来学校执教和培训师资。


南充电子工业学校办学宗旨

学校确立了“以科学发展为导向,教书育人并重,精心致力于中国职业教育”的办学宗旨,树立了“为了所有学生的成功,创设教师和学生共同发展的乐园,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探索和实践“因材施教,分层教学”的办学模式,使基础不同、爱好各异的学生充分发挥学习主动性,最大限度地学到知识和技能,成为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具有良好社会公德和职业品质、具有终身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的复合性实用人才!


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喜欢的学校哦。

相关内容

  • 中专资讯
  • 大专资讯
  • 高中资讯
快速咨询(24小时获得快速回复)
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联系方式!请保持电话畅通,以免联系不上您!

Copyright © 2021-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职校网www.zxedu.cn 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请联系QQ:478923 滇ICP备2023006467号-53

内容来自于网络,侵权联系我们马上删除 诈骗我们奉陪到底 合作请联系 EMAIL:478923@qq.com

ICP经营许可证:zxedu 社会资源认证: 社会人社行许zxedu

Powered by www.zx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