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职校网
择校咨询 18612345678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新闻 > 就业前景 > 正文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的时间及题型,新手考前必读

时间:2022-01-08 17:57:06浏览:栏目:就业前景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的时间及题型,新手考前必读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的时间及题型,新手考前必读(图1)

一、时间安排和考区设置

10月31日 0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1月1日 0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

二、考试科目和作答方式

(一)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3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试题为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等6个专业,试题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

(二)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报考人员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三、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的时间及题型

考试科目 二考试时间 题型题量 满分数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小时 单选题60 多选题20 100分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3小时 单选题70 多选题25 120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3小时 单选题20 多选题10 案例题4 120分
    • 中专资讯
    • 大专资讯
    • 高中资讯
    快速咨询(24小时获得快速回复)
    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联系方式!请保持电话畅通,以免联系不上您!

    Copyright © 2021-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职校网www.zxedu.cn 版权所有 网站开发请联系QQ:478923 滇ICP备2023006467号-53

    内容来自于网络,侵权联系我们马上删除 诈骗我们奉陪到底 合作请联系 EMAIL:478923@qq.com

    ICP经营许可证:zxedu 社会资源认证: 社会人社行许zxedu

    Powered by www.zxedu.cn